2010年3月17日

有时候的我,真搞不懂你们是如何看代一个这样的我呢?离你们很远,帮不到你们,让我感觉如此的无奈...很想很想能陪伴你们,却不能像政宏,柔容.碧欢一样给予帮助...抱歉!!!!我本来都不曾进入过佛青之友...只因为我不是金马仑人,也不是社服十八...更加不是学长团...当初,我以为我们第一次的见面将会是最后一次...那时我们会参与也是被逼的...当时是政宏带着佛青一下来怡保培训的...我是定慧居长大的...你们来到定慧居就让我和你们有了缘份...这种缘份很奇妙...虽然很久没见...但是完全不会陌生...

有时候,不得不承认你们真的很棒...佛教有你们才得延续...而且你们真的没白费政宏为你们的付出...我是个过客...没资格评论你们的坏...有些或许不懂我是谁...这并不重要...重要的是你们是我学习的对象...我还有许多的不足...是你们让我看到你们勇于创新的那面...真的很好...希望我这个微不足到的过客可以让你们开心...得罪的话抱歉..

送给你们的...小女献丑了....
延续的灯火...
传到你手...
沉重的肩膀...
或许让你喘不过气来...

别怕...
你不会是一个人的...
累了...
就哭吧...
哭了后...
要对自己说...
虽然我的力量很渺小...
但是只要你肯坚持...
你就会拥有彩虹般美丽的回忆...

你是最棒的...
大手永远让你牵...
加油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