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5日

伤害。。。

坦白就等于不伤害了吗?有些事情伤害了就是伤害了。。。不能改变的。。。只是可能不再受那么大的伤害吧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匿名10:05:00

    曾经认识一个女孩,初期的我,只是把她当作一个普通女孩,因为我常会把别人的名字忘记,这个女孩声音沙沙,个子不高,头发长且偏黄。之后的一年看到她,她仍然那么活力十足,带动歌舞很行,而我仍然记得这个名字,这个女孩。偶尔这女孩会打给我聊天,问候,但我却不曾打给她,因为她没有自己的手机。这一年来和这个朋友突然聊了很多,从她的想法,家庭,感情,学业,自己却好像很了解她...这些日子以来真的很幸运有这个朋友,可以不顾虑地和她分享分担,陪着我度过不开心的日子...因为很了解这个女孩,所以更不想失去这个朋友...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