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0日

长大之后。。。

原来长大之后,狠斗东西变得身不由己。。。所做的决定不是一个人说了算了,那么简单的。。。有时候会顾虑很多。。。不怪的得很多人说。。。十八岁不代表什么。。。只是代表着人长大了,想的一些就不可以想得那么简单。。。我也渐渐发觉原来我不再是个爱哭鬼。。。而我却希望我是,每当心再累再痛也好,泪总是飙不出。。。不是可以不让它流。。。这些烦恼比起以前所遇到的不算什么。。。多难的困难我都渡过了。。。但是很多人都对我说人长大了,很多时候就算多困难,也不可以让人知道你有多软弱。。。其实我也认同。。。生活在这个社会,人心隔肚皮。。。是怀着怎样的心态你永远不懂。。。信任这种东西。。。坦白说我真的很小心。。。我在长大的过程中几乎太保护自己了。。。也太同情自己的。。。让自己找太多理由了。。。人长大了就要不断地反省自己,不可以停下脚步让敌人有机可乘。。。但愿我的未来有甜有苦。。。这个世界虽然可恶并残酷。。。但是世界本来就充满着色彩和挑战。。。只是看你用那个角度看罢了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