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0日

5s11史—人物介绍。。。

在4s11到5s11,这两年里。。。我们之间可以说是让老师们哭笑不得的一班。我们这班乖吗?不那么认为。。。坏吗?不是啊。。。只是很特别。。什么我们是5sdouble one不是5s11,silent mode之类的。。只有我们班找到。或许说我可以进到这一班,可以说是荣幸。。。它真的让我觉得很骄傲。让我介绍我们班的人物。。。人小小只但是是我们的得大家姐的Mah Yee Theng,他是我们的班长,总是当first defence 帮我们挡了许多老师发出的bacteria,也是老师和我们的桥。我们班也有一位灵魂人物,那巨树宝君哥,她总是做出让我们全班都目瞪口呆的事。当忽然你听到我们班有人笑得很大声时,那金瓯就应该知道是Au Lai的声音了,他可是一笑惊人的。。。

我们班的人才?!有!!acc 高手casey wong,他脸上还有三个酒窝呢。。。读书高手?当然是少不了chan zhi en,尤其是add math,他的考卷金瓯如答案纸一样。。。可是他可不是书呆子哦。。。他也有很潮的时候。。。跳舞高手?!我班就有四个,pei kee, syamimi, zhen yan ,jia tong,非你们莫属,从cheer到ballet,连彩带舞都没问题。只会跳舞不够完美?tan kar yee从画画,弹钢琴,到跳舞都没问题。。。英文不会?去找sophia和mee yan,他们的英文连讲话都很abc...

我们班也个神婆,那就是coong mum,总爱说鬼故事吓我们。我们致力那么多“小孩子”,当然要奶妈照顾我们啦。。。提醒我们要交buku nilam 的Loke Kee Jun。每班都有一个大耳窿,我班也少不了,总是在收钱。。。收钱。。。如果你看到我们班有两个很像样,天天走在一起的人。。。那一定是chui wei和 wai yeng。。。老师都认不出的两个。。。班上讲个不停的人?!当然是joanne和chan yoke 啦。。。可不是我说而已哦。。。老师每次都在骂啊。。。每次都在睡觉也非fan k k莫属,尤其是bio节。。。不合群的家伙我们班也有。。。chua wei yan 和雪梅总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。。

怡保嘛。。。美女多嘛。。。我们班的Lim Shi Ning是公认的气质美女。。。也是很小姐的。。哈哈。。。又白又美的女孩?!yu wen 一定是你了。。。但是有点傻。。。不正常的。。。又白又man的?!小白是你要找的。。。我们班的pengawas就有两个,tham zhi kee,总是被学妹仰慕的对象,还有yong chee yan,总是把成绩看成如命一样重要。。。还有当听到财神到这首歌,我们都会想起wan姐。。。唱到很好笑。。Lim may chi 很黑的人。。。但很高。。tan hui jia 一直拿着手帕的人。。。kai xin 很多补习的人。。。joyce 让老师头疼的人。。。

我们班很特别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找不到我。。。当然。。。我是完美的。。。呵呵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