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9日

三行情诗

1)风轻轻的吻在你脸上。。。
我还在原地打转。。。
你是否还会回来呢?

2)我爱你。。。
你爱他。。。
难道这就是爱情?

3)我们的距离。。。
只有一厘米。。。
谁也不可以跨过这个距离。。。

4)就算。。。
地球停止转动。。。
我依然为了梦想而前进。。。

5)下一站。。。
是否还会有你的出现。。。
而你是否一样爱着我呢?

6)泪。。。
打转在眼眶里。。。
你又曾在乎过。。。

7)让大雨把我的泪冲走。。。
心再累。。。
也不可以让脚步停下。。。

8)曾经。。。
现在。。。
你的背影一样存在。。。

9)望着你的眼睛。。。
就如望着海的另一端。。。
一样的遥不可及。。。

1 条评论: